南艺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媒体工作争先进位单位”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6

3月21日,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部署2024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李志鹏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率先推出的AI数字人主播“苏小育”宣读了2023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工作评选表彰决定。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媒体工作争先进位单位”。过去一年,党委宣传部积极向省教育厅投稿,被教育厅门户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采用的稿件数量较往年有显著提升,较好地展示了南艺的办学成果和南艺人的精神风貌。

今后,党委宣传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守正创新,奋发进取,着力强化校内外舆论宣传同频共振,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舆论支持。(党委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