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带领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副校长苗雨,党院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实验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苗雨就学校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向检查组作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及管理制度建设。希望检查组为我校安全工作把脉会诊,提出宝贵意见,推动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戴月波对本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指导精神作了传达、对具体要求作了部署。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立查立改、巩固提升,有序推进校园安全重点领域项目建设。

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学校消防工作、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当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我校安(消)防指挥控制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保卫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