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南艺向他们致敬!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48

7月4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黄晓白、徐进、刘耀,副校长李向民、组织部部长邓硕,青年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邓硕主持。

李向民为黄晓白、徐进、刘耀佩戴上鲜亮的纪念章,青年教职工代表献上了鲜花,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全体与会人员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原副书记、纪委原书记黄晓白深情回顾了在党50年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在南艺20年的工作经历。他表示,这枚纪念章份量厚重,是对党员的最高礼赞,能够获颁纪念章,非常激动,深感自豪,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激励。

李向民代表学校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21年起,学校每年都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饱含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是至高无上的政治荣誉,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有着一百多年办学历史的南京艺术学院是最早接触共产党、支持共产党活动并涌现出一批革命艺术家的学校,历代南艺人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追求真理、勇毅前行。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南艺事业发展凝聚了他们的智慧和心血。李向民勉励青年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的人生经历和奋斗事迹让青年教职工深为感动、深受鼓舞。青年教职工代表周苏洋表示,要积极向老党员们学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在教育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用青春和热血在岗位上亮出担当、展现作为,为推进南艺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