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党建工作成果获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347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打造“思明”书记工作坊 构建“一会、两课、五微”党建新模式》获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艺心铸魂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工业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青绘百年党史 艺塑精神谱系》等两项党日活动获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同时,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艺术专业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突出党日活动的政治性,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参与率高、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全面提升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组织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