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852

日前,省人民政府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审结果(苏政发〔2023〕21号),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对彰显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倡导以创新思维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包括省哲社奖在内的高级别社科奖项的培育与申报是我校科研重点工作之一。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优秀成果培育工作,按照工作流程和上级要求,及时组织申报,开展成果梳理、申报动员、专家辅导、预先申报、材料审核、规范装订等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紧扣重点、精心打磨,不断提高申报成果质量,扎扎实实为教师冲击高层次科研奖项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学校将继续在学科融合、科研扶持等方面狠下功夫,继续鼓励教师做精品研究、集中精力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切实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社科研究成果质量稳步提升,为我校社科成果与高级别获奖之间的良性循环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我校高质量成果和高级别奖项实现可持续化产出。(科研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