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119

2月17-18日,校领导俞锋、张凌浩、张捷率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院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健康驿站、马克思阅读中心、校史馆和校内外学生公寓,着重查看学生入校报到情况和校内外学生公寓的软件、硬件整改情况,详细询问图书馆报告厅改造和健康驿站建设进展,特别强调卫生防疫及物资保障等工作。

校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责任之弦,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校领导在调研校史馆首日开馆情况时指出,要加快推进讲解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闳约深美、不息变动”校训精神的研究宣传阐释,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将校史馆建设成为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艺人的精神家园。(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