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高质量发展考核述职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135

2月15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考核暨二级党组织述职述责述廉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述职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俞锋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建工作必须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合并进、双轮快进。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二级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党建考核,在推进管党治党、促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少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强上下功夫;三是践行“四敢”要求,在绘就全校争一流、高水平大学新蓝图上下功夫。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今天会议的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努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结合各单位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巩固成绩,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巩固优势,跨界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科内涵;三是提高认识,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学校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价值导向,通过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提高;大家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总结报告了本单位加强党的建设情况及个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各二级学院院长总结报告了本单位高质量发展情况。(文:组织部,图: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