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99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评选结果,我校获评江苏省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11项,其中包括江苏省研究生优秀课程5门,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2部,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4个。具体情况见下表:

2022年,我校以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改革为核心,完善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体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通过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五大项目,加快研究生优秀课程、优秀教材和优秀教学案例建设,促进培养单位更加重视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建立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符合创新人才培养目标、体现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的优质研究生教学资源体系。

捷报频传,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2]8号)。我校共6篇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2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3篇,具体情况见下表: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位授予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强化学位授予质量管控,注重培养全过程管理,在论文开题、中期、预答辩、论文评审等关键环节,多措并举,严抓培养全过程监控与质量保证。稳步推进学位论文盲审评阅制度改革,用好“第三方博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平台”,更加公平、公正、高效地完成论文送审,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