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凤凰网江苏共建国际传播研究院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007

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发展的“好声音”。11月18日下午,我校与凤凰网江苏频道共建“讲好中国故事—国际传播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凤凰网江苏频道董事长兼总编辑张卫华、总经理李响、内容部副主编冯玲玲,我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张凌浩与张卫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文件。

俞锋表示,南京艺术学院与凤凰网江苏频道强强联合,共建“讲好中国故事—国际传播研究院”,旨在发挥南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艺术创作和国际化交流发展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同时结合凤凰网江苏频道的平台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艺术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传播。

张卫华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国际传播机构的使命所在。凤凰网江苏频道愿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凤凰网独特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传播优势,与南艺一道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南艺故事,探究中华文化对外传播的新途径、新方法。”

我校与凤凰网江苏频道的此番合作,并非首次“牵手”。今年3月,由我校和凤凰网江苏共同打造的“闳约深美”南京艺术学院频道正式上线。凤凰网江苏频道充分发挥城市门户网站平台优势,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国际化交流发展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向公众呈现了一个“闳约深美”的高等艺术学府。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国际传播研究院为载体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传播合力,共同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及国际影响力添砖加瓦。

会后,张卫华一行参观了南艺美术馆及“苏天赐艺术百年回顾文献展”。(凤凰网江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