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46

11月8日,我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紫金文创研究院高端智库建设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校党委常委、非党员校领导参加,紫金文创研究院主要管理人员列席。

俞锋强调,省级重点高端智库的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紫金文创研究院的工作,在专职研究人员团队和管理人员配备、智库研究成果纳入人才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他表示,希望智库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能够再出佳绩,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江苏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产出更多更好优秀成果献礼南京艺术学院110年校庆,助推南艺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李向民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以及中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李向民汇报了智库成立以来取得的系列成绩和智库建设的相关工作,对智库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参会校领导在集体研究中,对智库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紫金文创研究院是学校服务社会、提供咨政建言的重要窗口和研究基地,学校将积极支持省重点高端智库建设。

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副院长王晨汇报智库相关工作以及工作计划。(紫金文创研究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