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025

11月1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作宣讲报告。我校全体校领导、机关中层正职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视频会。

葛道凯对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奋力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江苏力量。一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强化党的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全面系统整体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发挥教育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深化教育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五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教育优先发展地位提出的新要求,大力提升教育保障水平。

葛道凯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后,校党委书记俞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开展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为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南艺力量。(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