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凌浩校长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4007

9月17日至9月28日,校长张凌浩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有关职能部门,深入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二级学院围绕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张凌浩就提升内涵质量、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抓住美术学科发展新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投入,进一步做优做强。设计学科要发挥已有的整体优势,紧跟时代前沿、服务区域发展,做大设计学科,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

张凌浩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对标先进,发挥优势、查摆短板、理清思路、科学发展。要强化内涵建设,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内培外引,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升核心竞争力。(党院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