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来函致谢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823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江苏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向我校专门致函,感谢我校作为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超额完成省定出资任务,为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和经济薄弱村加快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来函中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和经济薄弱村,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奋力推动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深入实施,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近年来,我校作为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扶贫扶智“关键点”,打好教育扶贫、艺术扶贫“特色牌”,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与省政府扶贫办和省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密切联系,切实加强帮扶资金协调,有力推进项目实施、消费扶贫、走访慰问等工作,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扶贫路子,为泗洪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工作中,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书写更多南艺故事、亮出更多南艺作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