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729

近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在此次活动中送展了艺术表演类(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艺术作品类(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校长风采奖)和艺术实践工作坊共12项专业组(乙组)展演活动。共获得特等奖11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个;优秀创作奖6个;校长风采奖1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校舞蹈团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所获奖项囊括了所有送展活动的特等奖。

其中,校领导李彤的书法作品《无闻师诗》获“校长风采奖”、设计学院学生作品《无障碍设计》获艺术实践工作坊特等奖、校合唱团获声乐展演(大合唱)乙组特等奖第一名、舞蹈学院原创剧目女子群舞《雨花石的等待》在斩获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奖之后再次获得舞蹈展演乙组特等奖第一名。以上4件作品将与艺术作品类其他3件获奖作品一同代表江苏省选送参加2021年4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此外,校合唱团入选省级大学生艺术团,为今后展演活动的开展开拓了更为优质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自2019年即开始筹备,根据活动主题“奋斗·创新·奉献”制订创作方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多方筹措资源,通力合作,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把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最终打造出高质量的送展作品。此刻,获奖师生们正在对选送国赛的作品再次进行“精雕细琢”,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向全国高校展现我校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艺创处)

校长风采奖《无闻师诗》(书法)

艺术实践工作坊特等奖《无障碍设计》

声乐展演(大合唱乙组)特等奖《宣言》

舞蹈展演(乙组)特等奖《雨花石的等待》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特等奖”

南京艺术学院获奖名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