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733

12月31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杨明,刘伟冬,张捷,陈咏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捷主持。

杨明对2021年的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和声誉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过硬的手段,精心做好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把国家的法规和学校的制度,细化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第二,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艺考各项工作。特别要注意一是要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认真抓好线上考试组织实施;二是要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第三,强化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强调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扛起担子、负起责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刘伟冬对2021年本科招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深刻领会贯彻教育部有关2021年本科特殊类型考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艺术专业考试规定和要求,坚决执行艺术专业校考纪律。提出对我校本科招生各项工作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要做到制度完善、执行有力、保质保量完成。

陈咏梅就2020年招生监督的基本情况和有关问题做了通报;强调2021年本科招生监督工作要坚持4个不动摇:一是对抓好招生监督主体责任的落实不动摇;二是抓好招生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三是抓好校院两级招生监督队伍不动摇;四是抓好严查招生违规违纪违法等问题不动摇。

张捷就2021年招生工作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职责分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认真从细、从严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切实的举措确保做到“择优录取、客观公正、确保安全、严守纪律”,确保顺利圆满2021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入了实战阶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