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新同学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72

春天播种的果实会在秋天收获,寒风瑟瑟的冬天里的相遇,终于在金桂飘香的秋天迎来重逢。 9月15日,我们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

南艺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景物都在舒展姿态,来表达最热烈的欢迎。上午的音乐厅,早早排起了报到的长队。


音乐厅内的报到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找学院、排队、查看录取通知书、领校园卡一气呵成。


学校还贴心的准备了医疗咨询点,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相应的专业帮助。


校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承志、张捷等领导也专程来到音乐厅看望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学校为23位新同学举办了特别的迎新仪式,他们作为新生代表与校领导面对面交谈。校领导也通过他们表达了对2019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南艺美好时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校特地为9月15日出生的6位新同学过了生日,庆祝他们新一岁的伊始,也祝福他们新的人生阶段一路坦途。


今日南艺,五味杂陈,喜悦夹杂着不舍,期待交织着嘱托。

方东旭摄

方东旭摄


这是一场郑重其事地交接仪式,家长们带着殷切地期望和最真心的祝福将掌中珠玉交付给南艺,从今日起放开呵护的手,让孩子在人生中寻找自己的天空,自由翱翔。


方东旭摄

方东旭摄


大包小包搬进来,打理居所和行囊,整装再出发!


宿舍的阿姨们,也早早就到达了岗位,为新同学未来四年的宿舍生活打开大门。今后,有困难找阿姨绝对不是一句空头白话。


校园里还夹杂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作为学长学姐,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岗位上,担负起了引路人的工作,为19级新同学助力开学第一关。

报到完成的那一刻,2019级新同学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南艺人,“闳约深美”的校训将伴随他们走过未来的艺术人生。祝福每一位新同学在南艺的每一个春夏秋冬,都能所得归于欣喜。爱己所爱,无问西东!(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