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纵横微尘"教师油画作品展举办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11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 南京艺术学院“纵横微尘”教师油画作品展暨文化产业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华报业集团全媒体艺术馆隆重举行。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院长刘伟冬,省政协原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老院长、著名油画家冯健亲,校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参展艺术家和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双传学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新华报业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成绩,特别是进入新时代,新华报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起党媒对教育事业承担的传播和引领责任。他指出,百年南艺,一代代南艺老师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化人文情怀,培养了一批批优秀艺术家,也给新华报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他相信,通过不断深化校媒合作,彰显各自资源禀赋,必将为推动江苏乃至全国的艺术教育做出新的独特贡献。

刘伟冬代表学校和参展艺术家致辞,他首先感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南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新华报业具有光荣而悠久的历史,拥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南京艺术学院综合实力走在全国艺术院校的前列,双方在传媒和艺术的共同发展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研创出更多的成果。这一次南艺文化产业学院与新华报业共同合作建设艺创客融媒体,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新媒体时代共同推动文化艺术的传播和美育发展。

冯健亲、双传学、杨明、顾雷鸣、刘伟冬共同为画展揭彩,并与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展览。

开幕式上,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鹏向新华期刊联合支部书记、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长健,颁授“新华艺创客融媒体众荟空间教学实践基地”铜牌。(文化产业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