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罗北道结好25周年友谊之夜”纪念晚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96

2019年6月27日晚,“江苏·全罗北道结好25周年友谊之夜”纪念晚会在我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江苏省与全罗北道自1994 年建立友城关系以来,双方政府高层互访频繁,围绕经贸、文化、旅游、体育、农业、城市宣传、青少年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为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共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恰逢两省道结友好25周年之际,为向两国人民展现全罗北道与江苏省两地的艺术风采,双方政府共同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江苏·全罗北道结好25周年友谊之夜”纪念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韩国全罗北道政府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承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主任司锦泉、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费少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徐循华等我方代表,全罗北道知事宋河珍、全罗北道议长宋诚桓等韩方人员共同到场观看。

校党委书记杨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在贵宾厅会见了全罗北道嘉宾一行,双方就文化艺术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南原市立国乐团作为全罗北道代表国乐团,引领着韩国国乐教育和国乐的传承。在演出中他们带来的“花扇舞”和“庆祝的小鼓舞”表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具有35年传统的全州市立剧团,是全罗北道代表剧团,在全罗北道剧团中有着先导地位。他们带来韩国经典戏剧作家吴永镇先生的“孟进士宅庆事”中的一幕,为大家依次展现了极具韩国民俗的旗接戏、孟进士家的婚礼场面。


全州大学跆拳道示范团为大家准备了活力四射的表演,作为世界最佳跆拳道示范团,他们多次荣获了全国大赛以及世界跆拳道联赛奖项。

全罗北道的演出结束后,我校师生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女子群舞《紫泥清韵》

阿克贝拉《乘风破浪》

古筝重奏《墨语》

歌舞《阿里郎》——朝鲜族民歌

《沐月行》

中韩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同台合影留念

韩国全罗北道对外协力局局长李康五、韩国全罗北道副议长韩完洙、韩国全罗北道议会运营委员长金大中、韩国全罗北道议会行政自治委员长鞠朱荣恩、韩国全罗北道议会环境福祉委员长崔赞旭等参加了当晚的会见并观赏演出。(文/图  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