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04

6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青春洋溢的2019届2493名本科生、研究生盛装出席,共赴毕业季的终极盛宴。校领导杨明、刘伟冬、李向民、吕斌、张承志、詹和平、张捷、陈咏梅,省国画院院长、我校美术学院院长周京新,特聘博导代表李双江、田川流,博导代表李立新、夏燕靖、沈义贞、李彤、徐利明、范晓峰、庄曜、刘承华、曹方、常宁生、孔庆茂等出席典礼,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明为2019届毕业生们深情寄语,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位,对老师和家长们收获学子们的茁壮成长表示由衷地祝贺。他指出,“士”是中国文化对于承担特殊使命的人的称谓,“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读书人要有远大的抱负和坚强的意志。他希望,大家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自我的人生历程中,为民族、为国家作出我们南艺人应有的贡献。他说,南艺是毕业学子们永远的标识和精神家园,学校将继续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展翅高飞,平安快乐,幸福一生。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冬以“思考”为关键词,希望同学们在面对迅猛发展的社会能够深刻理解美育的内涵,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懂得知恩图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报效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把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梦想融为一体。他说,我们同走在艺术的大路上,总会邂逅,总会相遇,殊途都能同归,同道必将合一。

杨明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以及冯健亲学位论文奖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刘伟冬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

典礼现场,张丹丹、姜孝萌等带来南艺人原创的南京青奥会主题曲《点亮未来》,展现了南艺人的无限青春活力。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情景朗诵《谢谢您,南艺》道出了同学们对父母、老师和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的感恩之情。一曲《送别》让师生们离愁别绪涌上心头。所有毕业生庄严宣誓:“我是2019届毕业生,毕业之际我郑重宣誓,谨遵母校教诲,铭记闳约深美,担负时代重任,维护南艺荣誉,为民族振兴,文化繁荣而努力奋斗!”

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教师、辅导员、一线管理服务教工代表,部分校友代表和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杨明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冬致辞并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主持典礼

杨明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领导和博导代表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文艺表演

毕业宣誓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