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甲古文创意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64

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校甲古文创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设计学院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冬,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深圳甲古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以及学工处、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高职学院各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工处处长仲社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宣读《关于颁发2019年甲古文创意奖学金的决定》表彰文件。刘伟冬、张捷、刘文共同为向13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甲古文创意奖学金获奖证书。

刘伟冬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关注我校发展的刘文董事长表示感谢。他指出,甲古文创意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南艺学子的激励,也对我校教育、教学和科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再接再厉,不忘南艺的栽培和厚爱,毕业以后回报祖国、感恩社会。

刘文从甲古文创意公司谈起,为在座的学生代表围绕“创意不止,不止创意”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历程和他设计生涯的灵感,诠释了作为设计师需要热爱、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据悉,我校甲古文创意奖学金是由深圳甲古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捐资100万元设立,目的在于奖励在艺术设计方面有成就、有发展潜力的南艺优秀应届毕业生,每年设奖项10名左右,每名奖金8000元。2019年甲古文创意奖学金评选工作于2019年5月启动,经过学生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初审推荐,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高职学院共上报学生创意作品或创意方案40件。经评委们逐件评审,最终评审共评选出13件获奖作品,其中设计学院6件、工业设计学院4件、高职学院3件。(学工处 刘大哲)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