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驻华大使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75

2019年4月21日,我校十名赞比亚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受邀参加“欢聚时刻”庆祝中国-赞比亚文化年开幕暨中赞建交55周年文艺晚会。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赞比亚旅游和艺术部部长查尔斯·班达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南京艺术学院深造的赞比亚青年艺术家们倾情表演,共同讴歌中赞友谊,他们将在南艺所学所得完美地展现在舞台上,一次次把晚会带入高潮,获得现场全体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成功落幕后,赞比亚驻华使馆特意向我校致感谢信。温妮·齐贝萨孔达大使在信中表达了对我校大力支持此次演出的感谢,并向10名赞比亚学生及我校留学事业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十名赞比亚学生在中国国家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赞比亚总统夫人艾斯特·伦古的共同关心下,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向世界展现我校艺术教育的风采。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继续大力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彰显我校艺术人文魅力,促进“一带一路”中外艺术人文交流。(国教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