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领衔设计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Logo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77

6月17日,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Logo发布仪式在雅加达东盟秘书处举行,奖学金Logo首次公开亮相。该logo出自我校设计学院何方副教授设计团队。

在发布仪式上,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东盟秘书长林玉辉、副秘书长康富和菲律宾常驻东盟代表诺埃尔大使共同为奖学金Logo揭幕。随着红布开启,Logo全貌浮出水面,令人眼前一亮,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标识图案用11根彩色线条勾勒出一只展翅翱翔的飞鹰,并配上奖学金中英文名称。雄鹰展翅体现中国和东盟国家青年以开放包容之姿,奋发有为,共谋发展,携手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11根彩色线条使用中国和东盟十国国旗主色,相互交叉,寓意11个国家民众心心相印,不同文明之间和谐相处,交流互鉴。

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由李克强总理于2018年11月在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正式宣布设立,旨在响应中国与东盟国家领导人关于增进双方人文交流、深化教育合作的呼声,将有助于进一步夯实中国—东盟关系人文交流支柱,促进民心相通,助力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