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动员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74

4月25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动员会,副院长詹和平,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和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季晨从申报条件、建设方式、实施周期、遴选程序、时间安排及申报材料筹备等方面介绍了教育部、省教厅“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魏晓亮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填报工作和学校各本科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通报了近期国家和江苏省在本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方面的动态及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常态数据监测工作及专业评估与认证等相关工作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叶平主要围绕加强管理、细化流程、优化服务、制定预案等方面,就做好本科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预审等2019届毕业生工作做了布置。

詹和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以本为本”的直接体现,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建设一流专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专业都要以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准确把握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理清思路,综合考量,对各类影响因素提前判断,布局好国家与省部级申报数量,争取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 张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