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79

4月20日上午,我校2019年春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家省内外单位参会,提供334个岗位,需求人数超过2500人。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询问招聘岗位需求,了解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她希望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结合艺术院校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推进我校就业工作开展。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自身优势、特色,开展相关专业针对性强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学校就业工作既要“引进来”,更要“走出去”,要分类别、分行业走访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根据学生群体特点,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强化分层分类的精准指导。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各二级学院本科就业工作负责人、2019届辅导员等全体上阵,参与就业推介,与用人单位交流学生情况,并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求职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除去传统的现场投递简历外,还专门在就业网设置了在线投递简历功能,更加方便了毕业生求职。因需求人数多、需求专业多,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子参加。招聘单位代表就本单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应聘本单位人员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毕业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让毕业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会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收集招聘信息,汲取应聘经验。

下一步,招就处将根据工作安排,深入走访用人单位,听取他们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力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