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70

4月19日,南京艺术学院工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流行剧场隆重召开。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到会祝贺。校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副院长张承志,正式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中层干部、学校各中层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工会老领导,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中国工会十七大和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评议校工会开展工作和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表彰2015-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成立第十一届女工委员会。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议由张承志主持。

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致辞

寇芳代表省教育科技工会向大会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第十届工代会以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了分肯定;对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对开好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校团委书记邓硕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代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校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密切地配合和支持工会工作,共同携手为学校发展奉献智慧和青春。李晖代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恪尽职守 创新进取 在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彰显工会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届工代会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从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育人担当,助推学校民主管理、依法治校进程,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会能力水平等方面对新一届工作工会提出了建议。

下午14点30分,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会议由张承志主持。大会对2015-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致闭幕词

刘伟冬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过去四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会员政治引导,重视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投身事业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一届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要找准服务学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勇挑发展重担,强化桥梁纽带作用;要持续深化自身改革,优化组织体制,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续写新的辉煌。

大会闭幕后,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工委员会主任(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