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健身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70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3月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美丽乡村行”踏青健身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原校领导翟天灵,以及我校14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江宁横溪街道西阳社区的双范村参观。漫步乡间青石板路,大家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轻松惬意。行走于龙山水库栈道,清风习习,碧波蓝天,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完美融合,其乐融融。

随后大家又来到江宁台创花博园,观赏主题景观、盆栽奇石、功能花卉。进入园区仿佛走进花的海洋,芳香美丽的腊梅、含苞欲放的海棠......在花海中走走停停,自由参观,了解相关花卉园艺知识,观看兰花、盆景和根石艺术展等。

此次庆“三八”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性情,促进了友谊,增强了投身学校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校工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