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作品赴伦敦参加“萌生——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展拍”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966

 2018年新春之际,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主办的“萌生——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展拍”活动在伦敦举行。我校教师张明、吴映月、李雨花、薛宁、李安琪和毕业生陈珍珍、李珊珊、李庆庆、王丹等11名师生的12件作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全部成功拍出。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8 年英国“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期将从2018年2月11日持续至3月1日。主办方携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与设计师的作品远赴伦敦,旨在为异国观众带来丰富而独到的创作视角、艺术灵感与文化体验,加强两国之间的艺术和文化交流。本次展览展现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同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等专业艺术设计院校毕业生与青年教师的创作成果。包括当代艺术装置、摄影艺术、纤维艺术、陶瓷设计、首饰设计、家具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众多门类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英国公使衔文化参赞项晓炜、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展副总经理马瑞青、前伦敦佳士得拍卖师凯特·弗丽考芙(Kate Flitcroft)以及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牛津大学等当地重要艺术设计机构和文化届人士参加了开幕酒会。(设计学院吴映月)

  产品设计《呼吸折纸灯》作者:张明

  

  陶瓷设计《秋实》作者:李雨花

  

日用餐具设计《借景》作者:吴映月 王丹

  

  纤维艺术《萌》作者:薛宁

  

首饰设计《成为你》作者:李安琪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