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新春贺词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1000

老师们、同学们,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喜吠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向朝气蓬勃、立志有为的南艺学子,向情系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南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7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全面贯彻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将制度建设贯彻其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聚焦内涵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作展演、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绩效工资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出庆祝建校105周年系列活动,成功承办江苏发展大会紫金文化论坛,举办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参与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打造全城盛宴520毕业展演艺术嘉年华,广大师生在国家级、省级科研成果、课题立项、专业大赛中的获奖及立项数量再攀新高。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5个一级学科全部进入前三等级,跻身全国前三到前六名,充分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和优势地位。

 

   回望2017,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师教职员工的实干拼搏,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勉努力,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习贯彻十九大,扬帆起航新征程!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昂首奋进,紧紧围绕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立足学科优势,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弘扬闳约深美办学精神,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质量,热情服务师生,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新的一年,让我们全体南艺人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