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佑教授主编《创新设计思维与方法研究丛书》再次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52

202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期已满,经国家出版基金专家评审并报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共516个项目获得资助。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于2007年,支持一批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反映我国各领域各学科最近发展成果,为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贡献。我校何晓佑教授主编的《创新设计思维与方法研究丛书》第二辑(10本)继获得“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第一辑5本)以来,再次成功入选“202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本套《丛书》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据悉,丛书的著作者均为何晓佑教授的博士研究生,这也反映了学校的教学成果和在现代设计理论研究中的地位。我校工业设计学院郑昕怡、霍春晓、何永军等副教授纳入《丛书》的专著也正在写作之中。预计本套《丛书》共将出版20本专著。(科研处、工业设计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