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86

4月1日,阳光明媚,繁花齐放,机关第一分工会“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春日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下午15:00,参加主题活动的教职工们从学校南门集合出发,沿校体育场、人文学院、图书馆、百岁泉健步行走。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一边欣赏校园美丽的风景,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他们在健身走中品味春的气息,享受运动的乐趣。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健步走活动,使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友谊,提高了凝聚力,还充分展现了他们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特殊时期,一定会同心战“疫”,勇于担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第一分工会 文/刘大哲 图/王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