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接受巡学旁听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11月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文浩一行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艳主持。

马艳首先简要汇报了近期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并按照理论学习计划,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随后,马艳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季晨以《关注教务秘书队伍,奠定教学管理基础》为题,宣传委员张甜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关爱对策调研》为题、纪检委员杜迎春以《关于南京艺术学院“十三五”期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的调研报告》为题,分别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岗位实际,重点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践行宗旨当先锋”专题调研情况,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心中装着百姓 一切为了人民——焦裕禄精神》视频,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聚焦学习重点,围绕专题调研,全面排查梳理,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足岗位全力履行好“为党分忧、为师生解难”的职责使命,注重把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做好疫情防控、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争当先锋模范,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章文浩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指导点评,他谈到,机关第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研讨交流深入、学用结合紧密,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深度融合,达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良好效果。

会后,巡学旁听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机关第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常学习情况。(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