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向南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402

10月11日上午,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雷震、城北支行行长苏劲松一行来到我校音乐厅新生报到现场,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南艺师生及为新生报到服务的工行员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参加捐赠仪式。

张凌浩首先对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对我校新生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保证学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雷震表示,工商银行南京分行是南京艺术学院的合作银行,积极支持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商银行城北支行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金融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财务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