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顺利完成 后勤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73

10月8日至11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返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本次检测混检样本11233人,单检样本14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确保检测过程规范有序、精准高效,后勤保障处严格贯彻落实江苏省高校秋季开学返校核酸检测要求,提前进行了场地布置和环境消杀,并做好现场协调、防控宣传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核酸检测现场设置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功能区域,通道设置信息提示、隔离带和1米线等,进一步优化了核酸检测场地和环境,确保本次核酸检测流程清晰、过程规范、结果高效。

为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普及健康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机关三总支后勤党支部开展了开学季“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健康咨询、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健康知识和防疫宣传,并专门设置党员先锋岗和学生志愿岗,为返校学生提供热水、免费雨衣、爱心雨伞,防疫口罩,行李寄存等服务。(后勤保障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