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公”经费支出管理等专项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00

10月12日,我校召开“三公”经费支出管理等专项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校领导张凌浩、李向民、吕斌、李彤,党院办、纪委办、国交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向民主持。

李向民首先宣读《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部分省属高校“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和整改要求的通知》(苏教审函[2021]5号),提出要高度重视专项审计问题整改,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凌浩强调,开展此次专项审计及后续整改意义重大,一方面通过专项审计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突出问题,揭示风险隐患,有效解决问题;另一方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巡视的批示精神,进而推动学校整改的落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审计整改,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二要落实责任、细化方案,任务分解到人,联络沟通顺畅,齐心协力确保专项审计整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三要不断深化审计成果,切实把做好审计整改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制定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措施,有效堵塞管理漏洞。

会上,审计处解读《江苏省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苏教审[2019]3号),并对33个审计发现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对问题整改做出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明确责任部门和督查领导。通过逐条逐项的梳理,相关责任部门就整改工作进行讨论,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审计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