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3

9月28日,机关第三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研讨会。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奚协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奚协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在全校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下半年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要紧密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从理论学习和实践服务两个方面推进,通过做好疫情防控、“我为师生办实事”,把“学党史、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到实处、细处。会议审议了《机关第三党总支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奚协总结了第三季度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集体研讨了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思路。会议还就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统一战线等工作进行了相关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工作理念,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三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