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19

9月9日上午,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就新学期党总支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艳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艳首先结合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校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学校“双巡”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十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等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传达学习。

随后,马艳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就下半年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各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职责,对新学期党总支和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交流与研讨。

会上,还开展了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就党总支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交流。

会议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融合,要立足学校发展定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