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交流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19

6月2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暨2021年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总支所属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

马艳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交流会主要精神,她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智慧和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党支部所属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和实际先后围绕党纪法规、管理创新、意识形态、职工关爱、本科教育、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研讨交流。大家在研讨中凝聚共识,积极思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有效结合,力争把事关民生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攻坚克难,开创新局,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第一党总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