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274

6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俞锋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要在前阶段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深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规划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以聚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敢担重任、勇挑大梁,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全校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深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锚定目标加速跑、砥砺奋进开新局,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南艺力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以加强目标谋划、打造工作亮点,跑出南艺各项事业发展的加速度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结合校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有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勇、学生工作处处长仲社、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卓结合工作实际做主题发言,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组织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