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国家艺术基金、全国美术作品展创作动员大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0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国家艺术基金、全国美术作品展创作动员大会在校音乐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系主任,讲师及以上职称教师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主持。

校党委书记俞锋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本次会议,正是要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在2022年高质量发展有所进步的前提下表彰先进、鼓劲加油、鼓励动员,进一步动员全校广大干部职工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争先进位,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俞锋指出,2022年是南艺实干奋进、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紧紧抓好主题教育重大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牢牢把住发展的“方向盘”,把干事创业的“油门”踩到底,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再提质、效益再提升。

俞锋强调,全校上下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把好的状态持续保持下去,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再创新业绩。他表示,要在进而思危中认清“竞争态势”,突破小进则满的“守摊思维”,乘势而上打开“新局面”,跟上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速度;要在考核评价中激励“C位担当”,突破不思进取的“躺平思维”,比学赶超实现“新跃升”,既要让考核考评更加精准,也要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要在全面提升中实现“重点突围”,突破坐井观天的“青蛙思维”,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要对标全国标杆院校,力争创作出更多“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优秀艺术作品,创作推出一批彰显时代特征、中国特色、南艺特质的扛鼎之作;要着眼大局,深度融合,在协同联动中增强“工作合力”,突破各自为政的“边界思维”,并肩作战推动“大发展”。

校长张凌浩在总结2022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内涵发展,聚焦“12542”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将庆祝建校 110 周年作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社会声誉持续提升,在全省高校高质量综合考核中实现了突破。同时,我校首次开展校内综合考核,全校上下对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总体认同、评价较好。

张凌浩强调,在庆祝实现突破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与其他高校的差距,更要认识到大家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劲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刻认识上级和校内考核的重大意义,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高质量考核激励担当作为;要进一步精准对标对表,切实以考核指标体系为导向开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突出亮点,今年要在重大创作、重大科研立项、重大成果获奖、重大贡献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突破;要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切实为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提供制度保障,高效协同推进,强化工作落实,提升管理水平。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宣读2022年度高质量绩效考核结果文件。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宣读2022年度高质量绩效考核表彰文件。

会上,校领导依次为荣获2022年度南京艺术学院高质量绩效考核A等次、奋进贡献奖、教学先进奖、科研先进奖、创作先进奖、党建思政先进奖、资金绩效先进奖、创收贡献奖、保障先进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荣获高质量绩效考核A等次的单位

荣获奋进贡献奖的单位

荣获教学先进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

荣获科研先进奖的个人代表

荣获创作先进奖的个人代表

荣获党建思政先进奖的单位代表

荣获党建思政先进奖的个人代表

荣获资金绩效先进奖和创收贡献奖的单位

图片荣获保障先进奖的个人代表

设计学院院长蒋杰、科研处处长王方代表2022年度高质量绩效考核获A等级的单位交流发言。

蒋杰发言

王方发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