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驻上海总领事Leisbeth Berríos León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85

  2019年9月9日下午,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Leisbeth Berríos León(莱斯贝斯·克罗莫托·贝里奥斯·莱昂)女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谢建明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委文化展开了交流。莱斯贝斯女士表示,中国是委内瑞拉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多年来中国对委内瑞拉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和委内瑞拉建交45周年,委内瑞拉举办了多场文艺演出欢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谢建明表示,自中委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的政治互信与理解也不断加强,祝愿中委友谊地久天长。双方就合作举办文艺演出进社区事宜展开了讨论,谢建明表示,希望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南京市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委人民的友谊。

  音乐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国际交流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