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02

9月4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通报了暑期工作,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提了要求。校党委书记杨明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围绕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吕斌、张承志、张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党委常委沈义贞、吉爱明、李彤,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谢建明主持。

杨明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本月起学校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等不靠、先学先改,提前一步进入状态、提前一步抓好学习、提前一步检视整改。要抓好工作谋划、定好实施方案、做好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以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实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杨明强调,要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化改革创新。要着力提升学科建设内涵质量,做强做优五个一级学科;着力推进学校人才队伍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学校发展的人才基础;着力加强校园建设,积极稳妥地拓展办学空间,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储备充足空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切实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善于用“不息变动”的创新思维应对“变动不息”的形势发展,在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中,突破阻碍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痛点。

杨明指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各项目标落地见效。他强调,党委常委会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观大势谋大局,带头重实干求实效,带头讲民主讲团结,带头守纪律作表率。全校中层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南艺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书写出精彩篇章。

会上,刘伟冬通报了暑假期间主要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展演活动两项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和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创作实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拓展办学资源、强化办学服务保障等十项主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