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79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建明在讲话中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非常重要,与学校各个部门密切相关,图书馆的根本任务是为教学和科研服务,希望今后各个部门能够多提意见,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图书馆在业务工作中要继续做到“一般工作不落后、重点工作寻突破、特色工作创一流”,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深入广大师生,做好资源服务工作。

  会上,直属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王东舰宣读南艺院发《关于调整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文件,新一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图书馆馆长陈亮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图书馆近年来的相关工作,主要有纸质资源建设、数字资源建设、资源利用和阅读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分析了图书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向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征询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