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召开2024年度审计委员会会议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6

3月13日,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俞锋,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凌浩,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慧,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吕少卿以及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张凌浩主持会议。

俞锋充分肯定2023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对做好2024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挥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立足内部审计经济监督定位,在监督过程中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积极探索内部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力量的融合贯通。二要结合学校实情,认真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扎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财务审计、工程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要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进程,以大数据手段赋能审计提质增效。积极开展风险防范预警提示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的独特作用。要将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以审促改,以改促建,做到“真改实改”。三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着力提升审计干部专业本领,依法审计、依据定论,以专业能力提升审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力量。

张凌浩宣读《关于调整南京艺术学院审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传达2024年度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江苏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江苏省审计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并作工作布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和2024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及2024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审计处)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