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多项表彰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我校5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吴悠、高职学院2020级本科生袁嘉蔚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全省193名),人文与博物馆学院《“博物致知”南京博物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全省104个),舞蹈学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全省110个),美术与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芸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全省81个)。

下一步,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组织广大南艺青年参加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引导南艺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树立南艺青年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