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第十二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下午,第十二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俞锋出席并致辞,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葛笑天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原省书法创研中心主任徐利明,第十二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全体学员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由副校长李彤主持。

俞锋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多年来对南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书法艺术高度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形式美与精神内蕴,具有养心、养性、养品、养德的作用,预祝大家能够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南艺将继续做好服务社会美育工作。

葛笑天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培育个人艺术修养,不断提升书法水平。

徐利明介绍了前十一期书法研修班的情况,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在研修班学习的机会,把研习书法作为一种人生修养和生活方式长期坚持下去。

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办于2009年,十余年来,已有二百多位学员顺利结业,研修班已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美育教学品牌。(书法中心)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