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江苏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校长张凌浩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5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校长张凌浩,代表省科协向他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凌浩是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现任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特邀副会长。

张凌浩长期致力于中国产品设计战略与方法、系统创新与体验设计等教育、研究与实践,将系统性设计思维积极应用到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创新、服务生态、设计教育、经典国货转型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管理和研究经验,掌握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方法,并发起全球CUMULUS-2018、“为转型而设计”国际会议等重要学术活动。他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18、2023)、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2021)、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20)等。获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十佳教育工作者、中国设计产业100强——十佳设计推动人物、中国(江苏)高贡献学者(2022)等荣誉称号。

张凌浩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设计、艺术等多学科参与江苏科技及产业科研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项目视觉设计展的相关合作与展览。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参与、支持科技与艺术融合、科普传播相关工作,以创新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为省科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就推动“可视化”科普传播与宣传,加强与各专业分会在产学研与科普课程方面的合作,落实完善科技工作者激励机制,更好传播让人民喜闻乐见的科技艺术作品、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更好地支持、发挥省科普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学会的作用进行研讨。

省科协科普部葛方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宣传部)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