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35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陈佳处长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张凌浩主持。

校党委书记俞锋总结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开展情况并讲话。他指出,我校读书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学习研讨深入。全体学员能够在逐字逐句读原文中领会精髓要义,在深入热烈研讨中拓展思路眼界,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强化学以致用;二是学习态度认真。全体学员能够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态度端正,能够坐下来、静下来,真学习、真思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学习保障有力。在省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校党委的指导下,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为大家集中精力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提供了良好学习条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俞锋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虽然即将结业,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步伐还要坚定向前。他对校院两级党组织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第二,坚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学用贯通、知行统一,真正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的过硬举措;第三,坚持把理论学习和淬炼党性结合起来,学以铸魂、学以正风,真正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唯有在“学懂”上持续下功夫,在“弄通”上持续花力气,在“做实”上持续做文章,才能更好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内涵和理论真谛,才能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南艺事业蓬勃发展,才能更好地以“再出发的昂扬姿态”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南艺新篇章。

张凌浩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无止境,要将读书班结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总结运用学习成果,真学真用、常学常新、久久为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李向民、张捷,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马艳、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泉、舞蹈学院院长许薇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组织部、宣传部)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