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白乐潍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69

5月17日,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白乐潍一行3人,在江苏省外办亚洲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访我校。副校长李向民接待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处、文化产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李向民对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以色列的科学技术和文化艺术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我校与以色列驻沪总领馆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双方在师生交流、开设舞蹈工作坊等方面展开了积极合作。希望未来与相关院校、艺术团体加强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共同开展区域国别文化研究,在留学生招生、文化产业、国际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以此次总领事的来访为契机,促进两国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加强文化政策的研究和探索。

白乐潍表示,以色列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在文化艺术、现代舞、影视制作方面都有其独特魅力,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出对以色列文化艺术的兴趣,十分期待能够在相关领域与中国的艺术院校进行交流合作。希望继续推动中以双边教育、文化的全方位合作,愿为南京艺术学院与以色列高校、科研机构等深化交流合作铺路搭桥,助力共同发展。(国交处)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