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团省委副书记韩淼一行到我校专题调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35

5月15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韩淼、新媒体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洪洋等一行四人到我校专题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二级学院新媒体工作分管负责人、指导教师、专业教师代表,校级学生组织新媒体工作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江华主持。

座谈会上,韩淼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主要目的和有关安排,并听取了与会师生代表交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南艺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希望南艺能够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深度融入江苏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在推动全省共青团新媒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使新媒体成为引领新时代青年的有力抓手和重要平台,共同讲好江苏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孙洪洋详细介绍了江苏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创新举措等与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与南艺在新媒体可视化转化设计等方面探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会上,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宋德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龙飞,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瞿伟亮,传媒学院教授陈琰、副教授许波,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雪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徐丽媛,设计学院辅导员李孟悦等结合具体工作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汇报交流了我校在新媒体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和创新探索等。与会师生代表围绕“团属媒体平台运维及产品的创作机制”“大学生新媒体骨干的培养经验做法”“当下青年群体(艺术院校)网络行为特点”“对江苏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座谈交流,共同探索新媒体育人的新经验和新做法。

会前,韩淼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我校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介绍。

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化此次调研成果的运用,更好立足学科专业特色,主动服务融入江苏共青团工作,聚焦全省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先进青年代表和新业态就业群体青年等,研发系列新媒体产品,用艺术的形式宣传展示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