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我校三项学生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入选作品公示名单,我校共三项学生作品入选。其中,葛锦萱、徐艺文作品《守望》荣获微视频赛道一等奖,林芷凡、黄舒婷、李佳欣作品《HOLE》荣获微电影赛道二等奖,鲍佳琪作品《雪见》荣获摄影赛道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通过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个人(团队)自荐三种渠道,共征集到来自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上万件作品,经专家遴选审议,形成入选名单。

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美的教育”育人理念,持续强化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发挥好网络文化的思政育人功能。


2002-2016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